close

我在想,2016.6.22星期三,大概是我近三年來心情最差的一天了吧。

工作、伴侶關係與家人狀況都極其差勁,

工作上,指導外籍生烏曼的工作突然之間被老闆指派給了另高階同事,還是我最討厭的那
一個,而且沒有要我參與會議的意思;

伴侶關係,中午例行性的吃飯結束後,在圖書館門口我自己也無預警地提出分居與考慮分
開的要求;雖然前兩天星期日的飯局我已經為此哭過一回,今天只算是後續;

家人狀況上則是老媽再度打電話來報告(哭訴?...)?其實她說是「商量」老爸又在跟她(胡鬧)
爭論家產處理方式,她該怎麼辦的事情...

所以下午難得地請了假提前回家。

說是身體不適,這話是也不是;

本來並不怎麼樣的,但一說了謊後,身體也真的開始不舒服了...覺得想吐、還發冷汗。

2016這一年來,發現自己有控制身體感受的能力心理著實會影響生理,症狀大多就是從腸胃
開始變化。

 

這也是初老的症狀嗎?

 

但感謝桂兄。

在我告訴他我要回家休息時,他這次倒也識相地趕回來陪我,還帶了古坑豆花。

舉動完全超出我的預期。

一起睡了午覺後,晚上再出去走走,

我令人值得稱讚的是,雖然心情很差,但我還是去做了30分鐘的簡單運動,
真是乖寶寶!~

所以他在等我的運動結束後(他自己已經去吃了一頓"脆皮蚵仔煎"),再一起去吃高級裝潢平
實價格的麵店,

然後再一起去逛了大創、誠品。

但是我本來是提議想去看厲陰宅2的,被否決到底,我也只得作罷。

雖然如此,

在從誠品買了3本書回來之後,心情確實也平靜地相當多。。。

 

看老子、看莊子、看賽局理論。或許吧

讓我對工作上的冏況,能夠漸漸釋懷。

 

今天LINE給異性好友的自省,意外地可以成為這兩天心情的結語:我覺得我該接受公司及老
闆的變化,讓自己多點心力在關心自己的事情上面,不然其實想想我自己的人生規劃根本一
團糟啊! 實在不應該不需要花費太多情緒在工作上面。

 

今天中午吃飯時間時,身體狀況還是不好,仍然覺得噁心,但飯還是要吃;

跟桂兄一起去吃了精簡由子麵舖時,腦袋裡突然閃過,

或許可以讓這沉寂好久好久的部落格札記的習慣,重出江湖了。

就寫寫看吧

不為什麼利益

只求心情抒發,身心健康。。。

 

紀念今天;此部落格帳號的開始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阿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